斐净尘

【火影忍者】平行世界之团宠佐助

   小佐助穿越主世界番外一



    鸣人这两天有点懵,自从和佐助在终结谷大战昏迷后,他就被小樱关在了医务室里,身上的伤其实几乎全好了,剩下来的不过是接上断臂的问题,可总有医疗忍全天24小时的看着他,不让他踏出医务室半步,他一有强行突破的征兆,就会被在附近给人治伤的小樱暴力镇压,他头上的包比身上的伤持续得久多了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啦?我说,为啥给我禁足啊,卡卡西老师,难不成是佐助又跑了?”大惊失色的鸣人一个箭步就跳到窗台上,被卡卡西眼疾手快的抓回来。

     卡卡西觉得自己最近有了未老先衰之相,证据就是,他连小黄书都看不进去了,无声的叹了口气,他决定用行动给鸣人解释一切,然后他就领着鸣人向着木叶医院最受人瞩目,明里暗里,被左三圈右三圈包围着的病房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鸣人能够感知到病房里的人是佐助,大蛇丸,还有一个叫什么灯鬼水月的忍者,这一路走过来,鸣人心中难得的升起了不安,看着村里派了这么多忍者监视佐助,甚至明目张胆到这个地步,他的心情是十分沉重的,他很想骂上头的那些个笨蛋,这样敌视佐助把佐助给气跑了,变成另外一个斑,回来找村子麻烦可怎么办哟,虽然他相信佐助,但那家伙的脾气有多糟,他想想都要流泪啊。

   鸣人看了看卡卡西,虽然被面罩遮着,但鸣人能清楚的感觉到老师越靠近病房越低沉的气息,很显然的,卡卡西老师的心情比他还要糟,鸣人的心立刻忐忑不安起来,他几乎是小心戒备的进了病房……

    目瞪口呆,三观尽碎的画面传递了过来,让鸣人震惊得想挖了自己的眼,他他他他那位高冷的,强大的,酷劲十足的朋友在干什么啊?他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来?这个世界是他妈假的吧!无限月读一定是还没有解除,呜呜呜,他要怎么办?

    大蛇丸的心情十分复杂,被木叶的人半邀请,半胁迫的带到这里来见佐助的时候,他就知道佐助一定是出了什么大纰漏,不然也轮不到他这么一个,必须严密监控起来的危险人物来解决问题,但他没想到问题大得出乎意料,他过来时就发现了,南贺川那边,直径超过几千米的范围内,山川河流都被完全打没了,附近死了好多一身白衣的怪人,他心里还在想,佐助和鸣人闹得太过了,这下子闹出了人命,装模作样,仁义道德的木叶肯定不能放过两人,那佐助肯定不会坐以待毙,只怕非得闹出第五次大战不可,这不是出大问题了吗?

    而真的见到了当事人,大蛇丸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,问题严重吗?严重大发了好吗!已经十分超过了他的能力和理解范围,但幸好他是个表面理智,内里十分疯狂的科学达人,不然他能当场变成巨蛇溜边了,没办法,好歹是他最得意,最期待的弟子……他先是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,配合着本该好好待在基地的水月和香凝,以及木叶的春野樱一起,将佐助狂乱爆裂到不断伤人伤己的查克拉疏导平息下来,再用尽了毕生所学,集合了木叶几乎所有上忍级别的忍者一起施展了一个复杂、强力程度都远超尸鬼封尽的封印术,将佐助眼睛上岌岌可危,随时会破裂的封印暂时加固了,正当他想看看,佐助缩水的问题时,小了两个号的佐助睁开了黑漆漆的眼睛。

    小佐助睁开眼后,眼前一片黑暗,他立刻不高兴的撅起了嘴,伸出手胡乱试探,终于找到熟悉的气息,他一把抱住对方的腰,整张脸埋到对方怀里用力蹭了蹭,哽咽了声音:“老师,看不见了,眼睛好痛,头也好痛哦”

   

大蛇丸……

卡卡西…………

涡旋鸣人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发展太过于不可思议,一时间,整个病房落针

可闻,小佐助歪了歪头:“老师?老师!是不是大蛇丸老师嘛……”

     大蛇丸听到外面一堆从藏身之处跌下来的忍者,虽然不知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,但他觉得十分得意,顺手摸了摸学生的头,笑意掩都掩不住:“佐助君,老师在这里,你是忍者,痛的话,要忍一忍,知道吗?”

  “可是真的很疼很疼,我要回家,老师带我们回音忍嘛”小佐助十分委屈的撒娇,一边说,一边还抱着大蛇丸的腰摇了摇,手指更是将大蛇丸的衣服拽得紧紧的,大蛇丸觉得自己受到了某种从来没有受到过的猛烈攻击,几乎说不出拒绝的话,幸好,终于有个清醒的人看不下去了,卡卡西一步上前,很是粗暴的分开了两人:“够了,佐助你清醒点,音忍不是你的家,木叶才是啊,大蛇丸也不是你的老师,我才是啊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被卡卡西一说,终于魂魄归位的鸣人急急忙忙道: “对啊对啊,佐助,你不要这样,虽然你叛逃到音忍三年,但木叶才是你的家,卡卡西老师才是你的,我们的,共同的老师啊”他指着自己:“佐助,你怎么了,你还记不记得我啊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,我说”一把将佐助从床上扯起来,鸣人急得冷汗都掉了下来,拽住他的衣领:“可恶,难道是我下手太重了?我怎么会把佐助打成了小孩子?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鸣人这样的行为惹毛了鹰小队的另外两名成员,二人几乎同时抬掌打向鸣人,在鸣人反射性放手后,两人立刻将小佐助往后面拖拽了两步,水月单手指着鸣人,水龙弹术蓄势待发,香凝则将佐助整个搂在了怀里,一瞬间就炸毛了,她推了推眼镜,语气激烈:“木叶村的混蛋小子,你太粗鲁了,我们小胖助没有你这样的朋友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我当然是佐助的挚友,你你你给我放开佐助……”

   抢人大战一触即发,小佐助努力把头从香凝怀里拔出来,他轻轻拍了拍挡在自己身前的水月,微微闭了闭眼睛,单手结了一个印,一道金光在小佐助眼皮上出现,然后小佐助就能精神意义上的看见了,他靠在香凝身上,先看了看身边的大蛇丸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在把所有人都萌化了之后,他又转头看着鸣人和卡卡西,然后皱了眉头,回忆了半响才不太肯定的道:“你们是木叶的忍者吗?我没有见过两位呢!为什么要说是我的老师和朋友呢?”

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卡卡西和鸣人的表情实在太过于魔幻了,水月终于受不了了,他翻了翻白眼:“小胖助,你又失控了,你不知道吗?我们又来到平行世界了啊”

“哈?这样的哦!”

“哦什么哦,小胖助,不是我说你啊,我们现在正在打仗,在打仗诶,你能不能走点心……”

   “混蛋水月,小胖助又不是故意要失控的,你说他干嘛”

   “说他?我要说的是你啊,痴女香凝,你在战场上能别那么掉以轻心吗?如果不是你遭遇危险,小胖助能抓狂吗?能失控吗?”

    “这能怪我吗?我在咱们小队的定位是辅助和治疗,你要负责保护我的,你这个混蛋跑那么远,让我遭遇这么大的危机,还好意思说我”

   “你一个怪力锁链女,一抬手就能捶翻一票人,你好意思让我保护吗你?”

  “别吵嘛,水月,香凝,又不是第一次了,让老师送我们回去就好了啊”

…………

  “阿啰,什么是平行世界呢?是类似于异空间的那种吗?”大蛇丸一脸平静的问,该说不愧是他吗?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,鹰小队三人面面相觑,水月不敢置信“大蛇丸大人?您不知道?完,完蛋了?”

     “没,没关系啦,我们那边的大蛇丸大人肯定会想办法的,他绝不可能放着小胖助不管的”香磷强装镇定,她其实不太担心回去的问题,但她很担心不能尽快回去的话,宇智波家的几位大人会以音忍保护不利为由,把小佐助抢回去,事实上,那几位大人已经干过好几回这种事了。

     “放心吧,老师肯定会来接我们的”小佐助捂着嘴,打了个呵欠,他挣脱开香磷的怀抱,跑过去拉住大蛇丸:“老师,在这里,您不是我的老师吗?”

    鹰小队三人的短短几句话,大蛇丸已经能够推测出平行世界是什么样的存在了,那份发现了超级特别的,神秘未知事物的兴奋让他忍不住伸长舌头舔了舔嘴唇:“不,小佐助,在我们这,我也是佐助君的老师,你别听木叶这两个自作多情的家伙胡说八道”

    “喂喂喂,大蛇丸,你才是胡说八道的,你个觊觎佐助身体的混蛋,我们佐助根本就不认你是他的老师,小佐助,你是怎么啦,被他操纵了吗?你别上当啊我说”鸣人又想上前,但被香磷和水月怒目而视,他只得止步

    小佐助已经很困了,他靠在老师身上,眼睛半睁半闭,有些不高兴:“不要说我老师坏话嘛,用身体这件事,老师以前就和我说过了,我答应过了嘛,可惜我的身体太没用了,老师好像不能用得上”雾蒙蒙黑漆漆的眼睛眨巴两下,小佐助委屈的瘪嘴:“老师,老师!”

   大蛇丸…………

   这么乖,这么会撒娇的小佐助真是十分的要命啊,大蛇丸抚摸着小孩在他身上乱蹭的头:“没关系,小佐助的身体比谁都完美优秀,老师超级喜欢小佐助的,有老师在,你什么都不用怕,老师会送你们回去的”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这是什么不良的发言,鸣人心慌意乱,一时间连嘴遁技能都无法发挥了,他焦急的拍了拍卡卡西:“卡卡西老师,你倒是说句话啊”

  卡卡西无语,鸣人,你有没有搞清楚重点,小佐助现在在木叶,大蛇丸不可能不识趣,他肯定知道木叶不能让他把人带走,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怒刷小佐助的好感度,争取让木叶因为小佐助的关系,让他留下来,好第一时间了解事情进展,这位小佐助因为他们自己那边历史发展的缘故,明明白白更加信任和亲近大蛇丸,现在争吵起来不是给他创造机会吗?

   卡卡西心里权衡挣扎了一下,觉得就算得让大蛇丸占占当老师的便宜,也还是先把小佐助稳下来再说,他可不觉得这个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,心智十分‘天真’的孩子是个可以随便糊弄打发的存在,想了想后,卡卡西用自认为最温柔的面容,轻轻的哄道:“小佐助,在我们这边,木叶才是你的家哟,你现在这样,我们实在太不放心你了啊,所以,你乖乖的,先安心住在这,音忍如今正处于战后重建中,那里几乎没有医疗实验的条件,大蛇丸大人就是想做研究也是有心无力,而在木叶,我们完全有能力提供任何需要的东西,我们也有时空间忍术的精英忍者”卡卡西指着鸣人:“他是我们这边佐助最好的朋友涡旋鸣人,在我们这边的忍界,他的力量是最强大的,他一定会竭尽全力帮你的,对吧,大蛇丸大人?”

   和卡卡西对视了一会,大蛇丸露出笑容,他把小佐助抱到床上躺着,给他盖上被子:“对的,小佐助,我们这边刚刚经历了第四次忍界大战,音忍村被毁得差不多了,你安心在木叶好好待着,涡旋鸣人会照顾保护你的”

    小佐助抬起一只眼睛勉强的看了看涡旋鸣人,鸣人见状,立刻挽起手臂,鼓起肌肉,做出一个我很强的动作,小佐助当然能感觉到对方的力量,但他还是露出了嫌弃的眼神:“我才不需要别人照顾和保护,哼!”小佐助偏开头嘟起嘴:“而且他好奇怪哦,不太靠谱的样子”

   鸣人…………

   卡卡西…………

   等到小佐助睡了,大蛇丸和卡卡西对视一眼,将翻了无数遍白眼的水月请到了隔壁,当然卡卡西还强行带走了依依不舍,杵在床前,几乎要遭到香磷护犊子攻击的鸣人,这家伙直到现在大概也许可能还没能发现,他真正的,不停追着跑的,最好的‘朋友’已经不见了啊……

    水月十分没有正形,一到了隔壁,就自动自发的瘫在了水池里,和两位影打起了太极,他倒是一点都不吃亏,不能说的,他一个字都不会吐露,能说的,也要两人用情报来换,大蛇丸自然是无所谓的,于是将这边的发展历史事无巨细的告诉了他,卡卡西想阻止也没用,听得水月一头的汗,缓了半响才将平行空间是什么,那些白衣敌人究竟是谁,现在那边的一个战事状况,大佐助可能处于的情况告知了他们。

    水月是以相当敷衍的态度解释了一遍,卡卡西和鸣人怎么威逼利诱都得不到任何更多的东西,水月被缠得烦了,用十分一言难尽的眼神看了看木叶不肯善罢甘休的两人,忍了又忍,还是没能忍住,他无奈道:“火影大人就别问了,我们那边的发展,和这里天差地别,您知道了意义不大,只会徒增烦恼,我会想办法让小佐助在病房里安稳几日,也请您清除病房周围的闲杂人等,别让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来烦他,按理来说,您这边的世界,无论是宇智波还是别的什么人,他们的命运都与我们无关,但小佐助在我们那就是一活脱脱的小祖宗,他与人交往基本上全凭直觉,心里没有什么界限之分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他的心智年龄大概也就是5岁的水平,但他搞事的能力……” 水月露出无可奈何,心酸认命的模样 “,相信我,我和他组队这么多年了,还从来没有看到过,有小佐助想做却做不到的事”

    水月说话吊儿郎当的,但卡卡西心里却越发沉重不安了起来,这位小佐助现在看起来真是十分的乖巧无害,但小佐助刚出现在这边世界时,那双完全被血色覆盖的眼睛里散发出来的,那铺天盖地般的毁灭气势和阴狠漠然的狂暴杀机,就连他都觉得瑟瑟发抖,遍体生寒,那种感觉非要形容的话,那么他宁可再来十次四战,也不想直面那种可怕……

    鸣人的脸色难看至极,再一次弄丢佐助这件事让他无比的愤怒,明明发过誓了,一定要把佐助带回木叶的,为什么总是在临门一脚时功亏一篑呢?这一次,佐助甚至掉到了他感知不到,追寻无门的地方,可恶啊!

    他拉住正准备离开的水月:“我只问一个问题,你一定要回答我,佐助,我是说我们这里的佐助还能回来吗?”虽然没有动用查克拉,但鸣人身上爆发出来的压迫力却让水月明白这是个,他绝对招惹不起的‘怪物’但尽管如此,水月依然没有被这种气势压倒,他只是讥讽的露出一口鲨鱼牙,挑起嘴角道:“佐助如果想的话,就肯定能,毕竟,那可是佐助啊”说完就部分水化了自己的身体,挣脱开鸣人的钳制,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鸣人握紧了拳头,不甘心到了极点,他冲着水月离开的背影,愤怒的咆哮,语气郑重坚定:“我一定会带他回来,一定会……”

     嘛,你只管试试好了,我到要看看你能有什么本事从宁次大人手里抢人,水月漫不经心的想着,他抱臂靠在走廊上,抿了抿嘴唇,眼里有恐惧之色一闪而过,记忆里,那一身白衣,温润如玉的少年才是真真正正,绝对绝对不能招惹的对象!那才是个想做什么,就一定能做到的存在呢!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



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